由於最近網路上很少寫關於線上雇主用Skype的心得文

趁剛面試完直接分享熱呼呼的資訊,由於我們前面會有依程度分級A B+.......級,

所以確認報名細項完成後菁展會開始寄工作的職缺,因為琳瑯滿目所以要自己爬文,

我自己是一直遲遲無法決定,但是大原則不要想太多,

畢竟是打工旅遊所以想太多機會就會被別人搶先,

所以後來我是隨機選擇一個靠近美中的猶他州Stan's Burger Shak and Chevron的職缺

填寫時間當然能越配合雇主的時間越好,除了方便雇主以外當然自己也希望能夠多賺一點

好了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重點吧!

就是在選擇之後就回信給菁展並填寫表格(注意不定時都有更新)

菁展會幫你安排面試,面試有分兩種1.雇主來台面試(大型)2.線上Skype面試

由於我時間無法配合所以我就選擇2線上Skype面試

菁展會隨時寄信通知你面試時間,所以基本上要注意收信!!很重要!!!!!!!!!!!

菁展通知我的時候是後天就要面試,所以隨時要練英文真的很重要,

好了流程大致是這樣,內容是以下~


面試員:你好可以大致介紹一下你自己嗎?

我:大概講一下自己的學校跟主修

面試員:說說你的家人

我:我有一個弟弟,我爸媽都在睡覺(我緊張到開始亂講,後來有補充我爸媽的職業)

面試員:你是從甚麼管道知道有這個計畫?

我:因為對美國有興趣,上網查到這個計畫...........,自己有去過美國的經驗很喜歡。

面試員:你去過哪裡?

我:我去過西雅圖、加州

面試員:你比較喜歡哪個州?

我:我比較喜歡加州因為天氣很好...................

面試員:如果我要去你的國家觀光你會推薦甚麼?

我:夜市有許多美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面試員:你的夢想是甚麼?

我:希望可以住在一個有大庭院的房子,生兩個小孩.............(隨便亂講一個)

面試員:你有甚麼興趣嗎?

我:我很喜歡跳舞

面試員:你會跳甚麼舞?

我:很多.........hip hop、jazz

面試員:喜歡聽甚麼音樂嗎?

我:很多........rock、pop、jazz

面試員:喜歡聽流行美國音樂嗎?最喜歡哪個歌手?

我:Taylor Swift (還好他沒有問我哪首歌,因為我不熟其實)

面試員:好,謝謝你的配合,面試結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整個面試我超級緊張,結束手也在抖,不過終於面試結束心中鬆了一口氣,

還好是提前不然我一定會一直緊張我的skype面試時間跟準備口試,

我覺得雇主都會問大概的題目,只要平常準備自我介紹講流暢一點,

面試的時候我們在skype看不到雇主,雇主看得到我們,所以服裝儀容和房間整潔要稍微在那天之前打掃好,

還有要記得保持微笑,我在之前會開影音留言給別人的畫面看看自己,也會試錄自我介紹的台詞順不順,

總而言之,我面試完成啦!!(灑花)雖然之後還有機票、簽證,過程中斷斷續續想放棄的機會已經沒有了

加油!希望大家都可以面試順利

arrow
arrow

    no style so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